banner
簡章: 下載簡章
教學目標: 一、 本課程適合股市新手,著重於觀念與漸進式的財報教學。
二、 本講座為財務報表分析課程,不涉及投顧行為,不推薦個股,不報明牌,若與個人期望不同,請勿參加。
招生對象: 已上過「小資邁向財務自由的必學存股術基礎班」,對理財有興趣之社會大眾。
招生名額: 120
上課時間: 2023/03/122023/03/12, 每週09:0012:00, 共 3.0 小時。
上課地點: 府城校區文薈樓J106教室
授課師資: 楊禮軒
財經專家楊禮軒教官(簡介 https://sway.office.com/t2iTWDFSAY1QSXg8?refLink)
上課費用: 新台幣 1000 元整(〝不含〞教材)。
優惠辦法:
(一)得享7折優待條件者:本校在職教職員工(含專任助理)。
(二)得享8折優待條件如下:
  1. 本校在職教職員工眷屬(限父母、配偶、子女)。
  2. 退休教職員工。
  3. 在校生。
  4. 與本校簽定為 專業發展合作學校或單位 之教職員工(請檢附相關證明)。
  5. 65歲以上銀髮族(檢附相關證明)。
  6. 持有身心障礙證明者(檢附相關證明)。
  7. 本校校友具有校友認同卡者。
  8. 10人(含)以上團體報名者。
  9. 參加本校推廣教育課程10次以上者(不含補助及免費講座等課程)。
(三)得享 85 折優待條件者:5人(含)以上團體報名者。
(四)得享9折優待條件如下:
  1. 本校校友或3人(含)以上團體報名者。
  2. 同時報名二班以上或於招生簡章所定期限內(2023/03/05 前)報名者。
  3. 進修推廣班學員。
※上述優惠辦法請擇一優惠。
材料費:
注意事項: 上課教材:講義全一冊,於上課當日發放(本課程不開放上課當天現場報名)。
報名方式:
  • 網路報名:
    1. 非本校學員者請先至 新學員註冊 填寫基本資料成為學員。
    2. 以學員身分登入後進行課程報名。
  • 現場報名:每週一至週五08:30-17:00,請親自(或委託)至本校教務處進修推廣組現場報名。
繳費方式: 請於收到E-MAIL通知繳費後5日內完成繳款【如需另行開立收據者,務請於繳費時來電告知】。
  • ATM轉帳:請依E-MAIL通知之轉帳帳號,以ATM方式辦理轉帳。
  • 進入 「列印繳費單」 列印繳費單據,可至各超商門市、郵局或臺灣銀行繳款。
  • 現場繳費:每週一至週五08:30-17:00,請親自(或委託)至本校教務處進修推廣組現場繳費。
  • 行動支付【限使用金融卡】:請登入學員身分後,點選「繳費單查詢列印」,掃描台灣Pay QRcode。
備註:
  1. 本班依「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」辦理。
  2. 研習證明請至本校推廣教育資訊網登入下載,若缺課時數達三分之一(含)以上,恕不提供。
  3. 研習成績及格或達時數者,可登入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。
  4. 推廣課程班,無法適用申請保留資格,亦不得辦理休學。
  5. 報名人數不滿10人,原則上不予開班,所繳交之費用無息退還。
  6. 辦理退費者須填妥退費申請單,以現金繳費者,需檢附收據(其他方式繳費者可不需提供)及存簿影本辦理。
  7. 上課日如遇颱風、豪雨或其他天災,是否上課請依臺南市政府公告辦理,惟停課日之課程須擇期補課。
  8. 本簡章如有未盡事宜,依相關法令規定辦理。
聯絡我們:洽詢專線:06-2139993 地址:本校文薈樓一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