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nner
簡章: 下載簡章
教學目標: (一)以專業、多元的教學內容,讓學員對手工皂的特性、製造及相關知識,有全面性學習與認識。
(二)本課程深入了解手工皂的製程與用途,有效掌握材料特性,讓您能夠正確靈活的運用自然素材製做出實用、新穎創意的產品。
(三)學習將草本、漢方、植物油應用在手工皂、清潔用品中,給生活一個無毒的環境,為環保護盡一份心力,提高生活品質。
(四) 本課程以專業、多元、創新的內容,全面性傳授給予學員,以培養有志成為手工皂講師,或有意創業者,具有獨當一面之技能與管理能力。
(五) 安排學員參訪工皂產業,了解手工皂產業脈動。
(六) 參加本課程學員,經專業測驗考核及格,將頒發「國立臺南大學推廣教育培訓證書」及「台南市藝術手工皂協會專業手工皂講師證書」。
招生對象: 歡迎對手工皂教學、製作或創業有與趣者報名。
招生名額: 20
上課時間: 2022/07/012022/09/02, 每週09:0017:00, 共 66.0 小時。
上課地點: 文薈樓J101教室
授課師資: 陳德昇
經歷
◎輔英科技大學健康美容系 兼任講師
◎台南市藝術手工皂協會 手工皂DIY師資培訓 專任講師
◎台南市藝術手工皂協會 保養品DIY師資培訓 專任講師
◎快樂手工皂教育學園手工皂、保養品、蠟燭DIY 專任講師
◎安妮蛋糕 藝術裝飾蛋糕 專任講師
◎歐納西斯巧克力 專任講師
◎金門縣文化局 手工皂講師
◎高雄綠環境館 手工皂講師
◎德安百貨社區教室 手工皂講師
◎台南市省躬國小 手工皂講師
◎台積電巧克力DIY 講師
◎文化大學推廣部、台南市勞工育樂中心、金門縣文化局、高雄綠環境館、仁德鄉農會、
永豐保險公司、關廟鄉農會、台灣世界展望會、7-11台南市教育訓練中心員工.....等
等機關團體手工皂、DIY保養品、裝飾蛋糕、巧克力教學經歷。
證照&證書
◎台南市藝術手工皂協會 藝術皂與CP皂專業師資認證
◎台南市藝術手工皂協會 保養品DIY專業師資認證
◎美國惠爾通藝術裝飾蛋糕認證:Course1、Course2、Course3
上課費用: 新台幣 10000 元整(〝不含〞教材)。
優惠辦法:
材料費: 9,000元,第一堂課繳交給老師
注意事項: 上課請自備圍裙、手套、口罩及個人打皂用具
報名方式:
  • 網路報名:
    1. 非本校學員者請先至 新學員註冊 填寫基本資料成為學員。
    2. 以學員身分登入後進行課程報名。
  • 現場報名:每週一至週五08:30-17:00,請親自(或委託)至本校教務處進修推廣組現場報名。
繳費方式: 請於收到E-MAIL通知繳費後5日內完成繳款【如需另行開立收據者,務請於繳費時來電告知】。
  • ATM轉帳:請依E-MAIL通知之轉帳帳號,以ATM方式辦理轉帳。
  • 進入 「列印繳費單」 列印繳費單據,可至各超商門市、郵局或臺灣銀行繳款。
  • 現場繳費:每週一至週五08:30-17:00,請親自(或委託)至本校教務處進修推廣組現場繳費。
  • 行動支付【限使用金融卡】:請登入學員身分後,點選「繳費單查詢列印」,掃描台灣Pay QRcode。
備註:
  1. 本班依「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」辦理。
  2. 研習證明請至本校推廣教育資訊網登入下載,若缺課時數達三分之一(含)以上,恕不提供。
  3. 研習成績及格或達時數者,可登入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。
  4. 推廣課程班,無法適用申請保留資格,亦不得辦理休學。
  5. 報名人數不滿10人,原則上不予開班,所繳交之費用無息退還。
  6. 辦理退費者須填妥退費申請單,以現金繳費者,需檢附收據(其他方式繳費者可不需提供)及存簿影本辦理。
  7. 上課日如遇颱風、豪雨或其他天災,是否上課請依臺南市政府公告辦理,惟停課日之課程須擇期補課。
  8. 本簡章如有未盡事宜,依相關法令規定辦理。
聯絡我們:洽詢專線:06-2139993 地址:本校文薈樓一樓